集团郭华瑜教授成功入选江苏省教学名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7-25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教学名师人选,集团郭华瑜教授成功入选。江苏省教学名师是高层次教育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学校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郭华瑜教授的入选是PM体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院教学团队建设、培养领军人才等方面的重要成果。PM体育将持续加强高水平团队队伍建设,发挥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聚焦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学院事业新篇章。


   郭华瑜,PM体育教授,博士生导师,经理。郭华瑜教授长期深耕教学一线,注重将优秀传统建筑文化融入建筑教育中,建立了贯穿本科到研究生教育的建筑设计与建筑历史理论课程群,在专业建设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上做出了重要贡献,两次获评校“师德十佳”。主持建立了首个国内高校与行业协会合作建设的全国传统建筑工匠技艺保护传承的综合性研究平台“中国传统建筑工匠技艺研究中心”;主持建筑学学科获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主持“建筑设计一”获首批江苏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主持“厅堂音质的混响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主持并带领团队获全国优秀勘察设计奖3项,江苏省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2项,江苏省建筑创作奖一等奖5项。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四十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

                                


   作者:蔡杰   审核:熊中宏